Monday, March 4, 2013

便当课程Bento Class

 

材料工具都准备好了!

大家投入地在制作便当!

都好认真!
手脚快又俐落的其中一位朋友的作品


样子cool的先生做的cool便当!

超级细心手巧男士朋友制作的便当,佩服!

一直脸带笑容的朋友制作的可爱兔兔便当,可爱!

认真发问、细心细节的朋友制作的丰盛便当。

不多话的朋友,默默制作的可爱便当,整齐丰盛又不杂乱,棒!

好有想法与概念的男士朋友作品。

年纪最小却非常有耐心的九岁小女生,制作的可爱三明治。

爱心的妈妈为孩子制作的便当

另一份爱心便当

大合照

大家一起拍拍拍





时间过得超快,一眨眼已经是三月三日了。
  
对我来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星期六,

因为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讲课,

也是第一次在联络所上课。

当初PA的小姐联络我,并且有意邀请我去讲一两有关制作便当的课时,

自己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敢敢就给她答应了下来。

过后心里有些战战兢兢,担心自己会忙不过来。

 最近手头上要忙的事可不少,我还狗胆接下这次的邀请。

不管了........我只能豁出去了,答应了便要做了。

当初心里总有把声音告诉自己,答应了吧!就接下这个小挑战吧!

好想自己在人生道路上能有着一点点的小突破,小提升!

我是个非常低调的人,性格也有着少许的小矛盾,

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在朋友集会上我也属于话较少的那位,

但在一群陌生人讲解示范自己有兴趣的东西,我到可应付,

我反倒变得话多了。

    由于今晚课是我的第一次,所以用了好几天做准备,


深怕自己会忘了带这带那,单子上的物品和食材,

我核对了N 次,终于都把要用的一切都带齐了。

近日头脑里不停地演练着上课的流程、时间的掌控、

示范的程序、食材与工具的预备等等..... @_@

        三个小时的课终于圆满结束了。


无可否认我之前虽有少许紧张,但上了五分钟课后,

我开始进入状况,而且在课堂上我真的挺乐在其中的。

当然必须谢谢来上这堂课的朋友们,

他们的积极参与和耐心的听解,给了我许多的信心,

也给了我许多的能量,更让我平生的第一堂讲课能圆圆满满的。


不知往后可有缘分再见,但衷心感谢这些朋友们,

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夜晚。


祝福你们,天天快乐!


PS: 由于昨晚匆匆忙忙,没来得及请朋友们留下联络号码或Email,所以如果有兴趣与我保持联络,可发个email给我!

4 comments:

  1. 哇。。。好棒哦 !很开心能找到你的部落!

    ReplyDelete
  2. TM,你过奖了~

    一起加油~一起创意努力!

    不好意思,虽有上您的部落格看看,可是都没时间给您留言,不要见怪~

    ReplyDelete
  3. KW , 欢迎到我的部落格做客!

    谢谢~一起学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