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他在想什么?





他在想什么?

小瓜   :"妈妈,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我       :"什么呢?"
小瓜   :"我以后想生18个孩子(这个数字常常有更改),可是我有点担心。"
我       :"哇!18个啊!好啊!那你担心什么?"
小瓜   :"我担心家里的盘子不够用,怎么办?"
我       :。。。。。。(^.^)
原来生孩子对于他来说,问题最大是在于盘子够不够?!


我       :"小瓜,什么是自由?"
小瓜   :"自由就是自己油漆在自己身上啦!"
哈哈哈(^_^)


最近读了一本<Love you forever>给小瓜
小瓜   :"妈妈,最近我在想一件事。"
我       :"什么事?"
小瓜   :"我在想我长大结婚后,我需要工作,可能需要工作到很晚,我怎么才有时间回来探望你们呢?我到底是早上来看了你们后才去上班还是下了班后才来看呢?可是下了班后可能会很迟了。"小瓜有点发愁地在想。
我       :"如果你工作太忙碌,或许你可以周末才来看我们嘛!"
小瓜   :"嗯。。。。。"
我       :"又或许我们可以选择一起住。"
小瓜   :"对哦!我们可以一起住哦!那我就不用跑来跑去看你们咯!"

他顿时好像得到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法,脸上上有了一丝丝满意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