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Pen Cai 团圆盆菜

 

 
 


许久没有 上载照片,赶在农历新年结束前,
在这和大家拜个年!

祝 : 马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今年的年夜饭我大胆尝试烹煮了“完整”版的团圆盆菜。

用了两天准备的盆菜,从熬煮六个小时的浓郁鸡汤开始,
焖煮了五六个小时的新鲜小鲍鱼、香菇、海参、鱼漂、大中小的鲍鱼、干贝、芋头、蔬菜自制的肉圆~~

用了十多种材料一层一层堆叠而成,两大锅的盆菜才算圆满完成。

这次有许多第一次尝试的材料,不完全算都把它们发挥到最佳,还有可以进步空间,但是绝对是一次很不错又可贵的经验。

1 comment:

  1.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龙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