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脸谱便当 Chinese Opera Bento

 







Chinese Opera Bento 
脸谱便当
 虽然我非常喜欢日式的便当,但一直都很想做一个较有中国风 、很属于华人的便当,今天终于完成了!或许不是所有的小朋友都会喜欢脸谱 , 因为他们的表情大多较凶 。小时候曾制作一套有关脸谱的闪卡给孩子 ,所以他对于五颜六色的脸谱,还蛮喜欢 。哈!!对了,别问我这是什么人物?哈!!我不懂!

好吧!!我粉墨登场了!快把我吃掉了!!



便当材料
白饭

蔬菜蛋卷
鱼块
蟹肉棒
生菜
小樱桃

8 comments:

  1. Hi Lyn ,

    Thank u !! Still a lot to improve !!
    Btw what fonts are u using for your name? Very special!

    ReplyDelete
  2. Nice to meet u 。。
    thanks for visiting my home 。。
    呵呵。。
    原来teddy bento也是便当达人。。。
    teddy bento很厉害。。
    还上magazine的哦。。
    请多多指教夫人丫。。。

    My son is also 4 years old。。
    same same。。

    ReplyDelete
  3. 对不起 ,初次到访没向您打声招呼便留言,失礼了!!
    我也好喜欢您的便当,好可爱!!
    往后多多交流,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4. Hi,

    It is very Nice!!! Amazing...

    Katherine

    ReplyDelete
  5. Hi hi Katherine ,

    Thank u !!
    Has been longing to do a bento with some oriental touch and finally .....

    ReplyDelete
  6. 你好哦。。你的便当好美哦好不舍得吃哦^^我是个初学者看了你们那么多美丽的食物让我更爱上烹饪。。以后要请多多指教哦^^

    ReplyDelete
  7. 您好,过奖了!
    其实制作便当并不难,只要一点小耐心就可以把便的漂亮可口。请不要说指教,以后彼此多多切磋,多多交流。
    新年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