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Kueh Lapis CNY 2011 II 传统千层糕







哇 !! 别误会,这可不是我儿子的喜饼!哈!哈!!
这是我其中一次的烘培,匆匆忙忙地拍了这几张照片,当作纪念。
忙了几个星期终于到一个段落,我终于都做好了!!
终于可以准备自己和家里过年的东西了!!
但最想的是好好睡一晚,不用四点起身了。
好累好累但好有满足感。
喜欢早早起来把事情做完,因为趁我那位“小恶魔”在睡觉时,我可以集中精神做我的事情。一旦他一起身,我就必需同时兼顾好几件事,还有他在身边的来回“ surround sound”。

准备过年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