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两包饼干





  
    今天下午带着儿子正要赶着去上课。下午的时段,太阳把我们晒得没办法睁开眼睛,母子俩只顾低头眯眼地走着。正走着隐隐约约听到对面马路,有人在叫我儿子的名字。原来是楼下常碰到的一位婆婆。婆婆一直挥着手,示意要我们停一下脚步。看她急忙从纸袋里拿着两包饼干,不顾来往的车辆,便冲过马路。我不禁替她捏把冷汗向她喊说 :“小心看车,不要急,不要急!”
他走上前笑眯眯递给我儿子两包饼干,然后向我叙述我儿子昨早在咖啡店的小插曲。她昨天开玩笑向我儿子说她没钱吃饭,我儿子向他外婆要了身上所有的钱,说是要给她去吃饭。或许儿子的小小举动让婆婆很感动、很开心。她刚才冲过马路,就只为了给我儿子两包饼干。
 

     小小的两包饼干,小小的心意,却让我有一丝的感动。我把饼干小心地收进包包里,谢谢了婆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