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UWeekly Magazine U周刊







喜欢把做好的便当拍下来好好“观赏” , 因为便当总会在一瞬间便“毁容”了,然后跑去我儿的五脏庙。虽然我并不是每天都需要为他准备便当,但这一两年下来不知不觉累积了好一些照片。
自己心血来潮成立这个部落格,想与其他妈咪分享制作便当的乐趣。

好开心,U周刊刊登了我所制作的8个可爱便当,对我这无名的小妇人是一种肯定与认同。在这里要再次谢谢他们哦!
在接下来我会上载更多便当的食谱、制作与技巧,希望大家上我家的部落格,有空“做做客”,有空“看看一下”,有空“聊聊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