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Banana Cake 香蕉蛋糕




 


香蕉磅蛋糕 香蕉蛋糕
看到厨房里悬挂着那串早就熟透的香蕉,想到友人会到家里拜访,我决定制作个人超喜欢的香蕉蛋糕。
喜欢把它当早餐吃,因为制作不繁杂,连我的儿子也曾尝试做过,口感松软,蕉香味十足的蛋糕。
没一会儿功夫,蛋糕完成了!嗯...... 就这样把蛋糕送给友人,好像少了一点心意,当然是时候为蛋糕做些简单的包装。
好了!!蛋糕美美了,可以送人了!希望他们会喜欢哦!
 

和有一阵子没碰面的友人,两人天南地北地聊到很迟,彼此也向对方排了一堆的“毒素”,
肚里的“情绪大桶”也被清干净了许多,身心都得到该有的满足。晚上也睡得比较舒服。。。。。。
人生或许就如此,装满了就倒掉,然后再带着空空的桶子继续走。

P.S 
朋友 ,希望自己不要惯性把你当成“废气场” , 而是彼此都是对方的“加油场”。但如果偶尔忘了,请多原谅哦!!




http://www.emocutez.com

2 comments:

  1. 初次到访,打声招呼。。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_^

    ReplyDelete
  2. Hi hi neyeeloh,

    您好!哇!我也上您的部落格看了看,我看到许多您的漂亮烘培,我会向您多多学习哦!!在部落格我是新手,您的部落格让我“大开眼界”,喜欢以后可向您多多讨教哦!

    ReplyDelete